2023年“5·25”校园心理剧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23-06-21    点击次数:

2023620号下午,大学生心理咨询中心在学术报告厅组织举办5·25”心理健康系列活动之校园心理剧大赛。学生处处长刘振宇老师、化学工程学院高祥禄老师、经管与艺术学院梅红老师、智能制造学院张杰老师、信息工程学院孙欣老师、大学生心理咨询中心主任杨柳老师、大学生心理咨询中心朴凌锐老师出席担任本次大赛的评委。心理剧能够通过表演再现大学日常生活中常见的心理冲突,帮助同学们感悟生活,学习心理调适方法,主动关注自我的心理健康,不断提高自身的心理健康水平,传递在校大学生正能量。

本次比赛共有7个剧目,比赛当中,同学们的每一场表演都精彩绝伦,深刻的意义打动了观众以及评委老师,剧情源于生活,各位同学的作品并不是仅仅表演出来,更反映了生活当中不被大家看到的角落。剧目中包含了人际交往女性穿衣自由、校园贷、爱情观、建立自我意识等丰富的主题内容紧贴大学生的实际生活与内心困惑

比赛最终评选出了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优秀奖一名。评委老师为获奖学生颁发了奖状与奖品并合影留念。 心理剧大赛既能宣传心理健康知识,提高大学生对心理问题的认识,增强对心理问题的免疫能力,培养大学生坚强意志,促进大学生的全面发展,丰富校园文化生活。


Copyright@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by 共青团吉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团委校务公开:电话043264644319

邮箱:11471014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