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组织开展“传承五四精神·闪耀志愿青春”志愿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04    点击次数:

为纪念中国共青团成立101周年“五四”运动104周年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展现我校青年青春风采校团委于5月4日组织开展“传承五四精神·闪耀志愿青春志愿活动。

本次志愿活动内容为沿吉林市丰满区泰山路江边至临江门大桥西侧江边范围进行卫生整治活动。我校共有97名志愿者参加。

活动中,青年志愿者们身着红色马甲分工协作,组成小分队,互相配合,将河滩上和草丛里散落的白色垃圾、烟头、纸屑等废弃垃圾进行集中归纳分类处理。大家热情高涨,充分发挥不怕脏、不怕累精神,经过两个小时的努力,志愿者们圆满完成卫生整治任务。

临江门大桥西侧卫生整治

泰山路江边卫生整治



Copyright@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by 共青团吉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团委校务公开:电话043264644319

邮箱:11471014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