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音为有你”校园歌手大赛

发布日期:2017-11-17    点击次数:

2017“音为有你”校园歌手大赛以育人为宗旨,通过比赛引导大学生创作、演唱反映校园生活和青年学生积极向上精神风貌的歌曲,陶冶情操,提高艺术修养,增强学生的音乐鉴赏能力,推动校园精神文明建设,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此次比赛的参赛选手由各班长与文艺委员负责初选。再由各分院学生会文艺部推荐2—3名选手,最终选出15人参加决赛。 

 

 

经管与艺术学院为比赛献上精彩纷呈的开场舞。随后15位选手依次展现他们的唱功。最终由各学院骨干学生干部担任的评委评选出冠军、亚军、季军、最佳台风奖、最佳新秀奖、最佳人气奖、最佳创意奖、最具特色奖八个奖项。 

 

Copyright@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by 共青团吉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团委校务公开:电话043264644319

邮箱:11471014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