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校社联动”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3-04-26    点击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党建引领多元共治机制建设,推动“校社联动”新模式,为学生实践活动的开展搭建广阔平台,在前期对接交流的基础上,4月26日,我校团委组织大学生志愿者和“旭日”志愿者服务队联合高新社区进行清洁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带上手套、带着工具在社区内开展志愿服务。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劳动,社区环境变得更加整洁美丽,大家为社区美化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今后双方将加强交流沟通,不断探索联动新模式,真正发挥实践育人的功效,充分培育学生为社会服务的崇高理想,培养当代大学生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展现新时代吉工青年的卓然风采。

Copyright@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by 共青团吉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团委校务公开:电话043264644319

邮箱:11471014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