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团服务】青春心向党 志愿在身边——吉林工业在行动!

发布日期:2023-05-29    点击次数:

吉林工业学子积极弘扬志愿精神,在校园中营造聚力发展的志愿服务氛围,学校鼓励学生用实际行动践行“团风”精神,引领青年学生在理论和实践中加强磨炼、增长本领,自觉把个人的成长进步和祖国发展紧密联系在一起。

化学工程学院



智能制造学院

为了弘扬中华民族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增强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传递志愿服务精神,2023年5月6日智能制造学院“白鸽志愿者服务队”由学办王玥老师带队,来到了吉林市丰满区夕阳红敬老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慰问敬老院的老人们,为他们送去一份关爱和温暖。

信息工程学院

v为进一步提升全民防灾减灾意识,普及防灾减灾知识与技能,提高紧急避险自救自护能力和应变能力,5月12日上午9:00,吉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组织了20名学生志愿者参与了丰满区2023年全国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志愿者们配合泰山街道、实化社区布置活动现场。

制药工程学院

经管与艺术学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我院广大青年学子传承五四精神、赓续红色血脉,学院团委组织共青团员走进长虹社区,共同组织开展了“学习二十大,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课团课学习活动。



Copyright@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by 共青团吉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团委校务公开:电话043264644319

邮箱:11471014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