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回顾 | “维护国家安全共建钢铁长城”知识竞赛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4-04-16    点击次数:

国家安全教育知识竞赛


国家安全

4月15日是我国“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将国家安全融入学生日常教育活动中,强化师生保护国家安全的意识,在4月14日,学校组织开展了“国家安全教育知识竞赛”系列宣传教育活动。

4月14日当天,团委组织全校学生开展国家安全知识竞赛,让同学们明确今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的主题: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向同学们讲述了国家安全法中,与我们生活密切相关的问题,如粮食安全、文化安全、信息安全、打击邪教、社会安全、生态安全等等。



国家安全和我们每个人的生活息息相关,只有国家安全了,我们才能更好的生活。国防是国家安全的有力保障,我们现在的主要任务是学好科学文化知识,增强国防观念。有了丰富的知识,我们才能够制造出世界上一流的武器装备,更好的保护国家不受侵害、更好的维护世界和平。


Copyright@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by 共青团吉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团委校务公开:电话043264644319

邮箱:11471014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