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团训】经管与艺术学院组织开展“学习雷锋同志,弘扬雷锋精神 ”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25    点击次数:


弘扬雷锋精神

经管学子在行动

今年3月5日是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3月3日和3月7日,经管与艺术学院志愿者们在丰满区泰山街道南山社区、华西社区和公园社区开展清理小广告志愿服务活动,以点滴行动推动学雷锋活动志愿服务之路。

undefined

清理小广告

活动中,志愿者们带着除胶剂、小铲子、小喷壶等工具,对小区住户门、楼梯墙面张贴的小广告进行清理。遇到“顽固”的小广告,大家就用除胶剂将广告浸透,再用铲子一点一点地将小广告铲除掉。大家彼此协作,分工合作,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一处一处细心耐致地将小广告清除干净。


清理小广告


本次活动不仅改善了小区居住环境,也进一步弘扬了雷锋精神,以实际行动诠释雷锋精神,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焕发更加璀璨的光芒。


Copyright@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by 共青团吉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团委校务公开:电话043264644319

邮箱:11471014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