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团训】化学工程学院开展“学习雷锋精神 争当时代标兵” 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19    点击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奋力推动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为经常。化学工程学院各班团支部于3月12日开展以“学习雷锋精神 争当时代标兵”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各班团支书带领团员学习关于雷锋同志的先进事迹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雷锋精神的重要论述,强调了雷锋精神深刻内涵,并引导团员青年在日常生活中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

通过此次团日活动,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要将雷锋精神与学习生活相结合,自觉把雷锋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从雷锋精神汲取奋进动力,发扬不怕苦、不畏难、不惧牺牲的斗争精神,争当时代标兵,让雷锋精神一代代传承下去。

Copyright@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by 共青团吉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团委校务公开:电话043264644319

邮箱:11471014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