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工业团委组织开展“追忆雷锋精神,做新时代青年”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30    点击次数:

3月是毛泽东主席号召全国人民向雷锋学习的纪念日。61年来,“学习雷锋好榜样”成为一直流行的名言;“学雷锋,做好人,当模范”成为人民自觉自愿的行动。雷锋曾经说过:“人的生命是有限的,为人民服务是无限的,我要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去。

在志愿活动中,许多工作制度从无到有:实行轮班制、巡逻制,坚持“以人为本”为服务各园区的差异化情况保驾护航;建立“统筹-管理-监督”的反馈机制,在倾听同学声音中不断完善服务流程,从而为学生提供便利的服务使同学们在收取快递的过程中变得更加便利。

华西社区志愿服务的过程中志愿服务人员辛勤劳动,踏实肯干,志愿者们带着除胶剂、小铲子、小喷壶等工具,对小区住户门、楼梯墙面张贴的小广告进行清理,让楼道恢复整洁。

食堂文明倡导员为食堂的秩序和安全提供了保障以及为同学们的用餐环境做出了巨大的贡献。同时也让同学们意识到要保护公共卫生,不要随地吐痰或乱扔杂物,剩余饭菜应倒在指定地方,养成自觉排队,相互礼让的好习惯。

操场文明倡导员们为校园的整洁和卫生做出了巨大的贡献,他们时时刻刻监督同学们在操场上的不文明行为,发现及时制止,让同学们养成了良好的习惯,为校园的文明进一步发展。


我们是祖国未来的希望,更应该学习雷锋精神,把自己打造成祖国合格的人才。雷锋精神的实质说到底就是“爱与奉献”。每一位参与者的支持与付出,让我们一起为美丽的校园再添一份绿色!从大处着眼,从小处着手,从爱国家出发.从身访的小事做起!



Copyright@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by 共青团吉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团委校务公开:电话043264644319

邮箱:11471014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