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工业团委开展“缅怀先辈祭英烈,红色传承担使命”清明节祭扫烈士墓活动

发布日期:2024-04-03    点击次数:

为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激发同学们的爱国情怀,传承先烈们艰苦奋斗、自强不息的精神,号召学生树立远大理想,勇于担当时代责任和历史使命。由我校组织在4月2日清明节来临之际,开展以“传承红色基因,不忘初心使命”为主题的清明祭英烈系列活动。

活动现场,听着讲解员介绍的革命的历史,看到馆内陈列着与革命有关的历史文物和珍贵照片,再一次重温了人民英雄的光荣革命事迹,深切地感受到革命烈士抛头颅、洒热血,为革命牺牲,同学们被革命先烈舍生忘死、荡气回肠的英雄气概深深感动,让红色信仰的种子根植于心灵深处。

同学们在校团委的带领下,重温入团誓词,庄严宣誓,铮铮誓言,声声入耳,响彻心扉,表达了团员学生们继承先烈遗志,传承红色基因,吾辈当自强的坚定决心。

校团委副书记王楠号召全体同学牢记和平年代来之不易,时刻谨记肩负的时代责任。铭记历史,致敬先烈!

各分院合照

不忘来时路,方知向何行。每一次回望历史,都是为了辨认前行的方向;每一次致敬英烈,都是为了积蓄前进的力量。

本次开展清明节缅怀先烈系列活动,具有深远的意义,它不仅是一次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更是一种红色精神的传承!新时代、新征程,我们生逢其时,又重任在肩,希望吉林工业学子心怀梦想,挺膺担当,传承红色基因,不忘初心使命,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Copyright@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by 共青团吉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团委校务公开:电话043264644319

邮箱:11471014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