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扬帆启航新学期·筑梦青春正当时 ”主题升旗仪式暨开学第一课

发布日期:2024-03-13    点击次数:

江城三月,万物沐春。311日,吉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三个校区共同举行“扬帆启航新学期·筑梦青春正当时 ”主题升旗仪式暨开学第一课。学校领导班子成员与全体师生共同参加此次活动。 党委书记朱永忠为同学们讲授“开学第一课”,党委副书记李俊义主持活动。


早上7:00,伴随着雄壮的国歌,鲜艳的五星红旗迎风招展。全体师生面向国旗,肃然而立,齐唱国歌,嘹亮的声音回荡在校园上空。
朱永忠在“开学第一课”向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 希望同学们提振“不服输”的精气神; 希望同学们锤炼“不怕苦”的硬本领; 希望同学们争做“不畏难”的先行者。他号召全体师生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保持初生牛犊不怕虎、越是艰险越向前的刚健勇毅,保持昂扬的奋斗姿态,脚踏实地、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青春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5周年。


党委书记朱永忠讲开学第一课

  1. 党委副书记李俊义主持活动

校团委副书记王楠宣读《致全校团员青年大力学习弘扬雷锋精神倡议书》

主校区活动现场

东校区活动现场

南校区活动现场

校团委广播站药营3221刘雨涵、模具3231任县东、装备3231李佳龙、药营3231王碧莹朗诵诗歌《青春闪耀新时代》

“开学第一课”主题升旗仪式是我校加强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的一个重要形式,也是学校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内容。此次活动的开展,将进一步激励广大师生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工作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Copyright@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by 共青团吉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团委校务公开:电话043264644319

邮箱:114710147@qq.com